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漫步神戶空港的觀景台,來場甜點的約會

這是我第二次因為從關西空港搭高速船而造訪神戶空港。
而神戶空港是在2006年2月16日啟用的(查詢自維基百科),
算是一個頗新穎的日本國內機場。

我第一次造訪這個小而美的空港時,
因為要趕去神戶花鳥園,
只為孩子買了神戶六甲牧場的霜淇淋和採買一點名產。
這次因為搭上較早班次的高速船,
所以能夠了卻我想上神戶空港觀景台的願望。

我並不是專業的日劇迷,
但因為剛看完ミス・パイロット(Miss Pilot)不久,
(至於評論日劇的方面,我只能說後面我都是跳著看完的......)
過去看過的日劇中也偶爾會出現這種機場觀景台的場面構成,
而我對發生在欄杆籬笆的戲份都滿有一種感覺的。
對我來說,往往是個有夢想、愛情和扶持的意義,
籬笆就像是對自己的設限、困境或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象徵。

image



而神戶空港的展望台在機場的四樓(屋上)
不同面向的欣賞可以看到一覽無遺的山景、大橋、海景和起落的飛機場景。

image

image
而神戶空港的2F和3F也有一些賣店和餐廳,
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次進出神戶空港購買的名產、甜點或餐點。
首先是神戶六甲牧場的霜淇淋(咦~對不起吃太快沒有拍起來,網頁有)和蛋糕甜甜圈,

image


再來是コンディトライ神戶 
上次是吃他們家的cheese cake,
這次則是買這款名為法式土司的餅乾(神戸三宮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ラングドシャ) ,
回台灣開封以後,小朋友一直跟我搶食。

image

image



還有就是許許多多人都介紹過的神戶布丁
這次在空港比較特別的是看到以布丁砌成的神戶塔。

image



有許多種口味,

image

image

實際開封吃是一個布丁體配一包醬(圖中是焦糖口味)

image

image

我不會倒扣布丁,它缺角了。

image

至於賣店,我只有幫女兒買了一個空港限定的莉卡娃娃鉛筆。

image


最後一天返國前,
我任性地(明明關西空港賣很多吃的)在空港三樓的上島咖啡店,
外帶了一份和三盆糖奶茶和鮭魚沙拉三明治,
我的幻想是靜靜坐在展望台享用呢(最後是在高速船上配海景)。

image


如果您有最上面這張Precious Card並加值,
在這些一系列的咖啡店是有折扣的。

image


以上就是DoReMi媽以少女心來分享的記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